南京文明网 > 文明之窗

“宁”聚金融力 建功新时代 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南京“最美金融人”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南京文明网

  “宁”聚金融力,建功新时代!第二届南京“最美金融人”评选活动网上公示和公开投票今日启动,等你来为这些优秀的金融工作者投票点赞!

  他们或许是在营业厅里为你办理业务的一线柜员,是为企业办理贷款缓解困境的客户经理,也可能是位乐于帮忙的“热心肠”,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城乡发展的排头兵……他们在各个岗位或多个领域展现了最美的风采!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共同主办。此次评选对象为各在宁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机构、保险机构的从业者,评选类别包括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五类。

  此次活动将以评委会遴选评审、网民评议、金融机构评议、综合审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您可在“文明南京”及龙虎网微信公众号上的“最美金融人”评选投票专题网页上了解候选人名单及事迹。最终将评选出10位“最美金融人”。

  投票时间:2022年8月1日9:00-2022年8月7日24:00。

  请点击以下链接,为“最美金融人”投票:

  #

责任编辑:南京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