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明网 > 暖新闻

与死神赛跑,项目部救回孩子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南京文明网

  居民给项目部送来锦旗

  居民给项目部送来锦旗

  近日,宏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浦口区雨污分流提质增效二标项目部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面印有“一流企业品德高,乐于助人不求报”的锦旗。

  12月初一天下午,项目部正准备召开工程例会,“救救我孙子,救救我孙子!”突然项目部旁边浦珠花园小区里一位阿姨冲了进来,一边着急地呼喊着。来不及过多询问,管理人员紧跟着阿姨跑了出去。阿姨说,孩子吃东西时不小心噎到,大人没有及时发现,导致窒息昏迷,儿子儿媳都不在家,老伴儿生病还在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很难打到车,情急之下冲进项目部求救。管理人员人员立即开车将孩子送往医院。因抢救及时,孩子顺利脱离了危险。

  为表达感激之情,阿姨及家人多次带着礼物登门感谢。“孩子平安就好!”项目部婉拒了阿姨的礼物,于是一家人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城建人,不仅是美丽家园的建设者,更是业主们的好邻居。(来源:紫金山新闻)

责任编辑: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