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栖霞街道: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南京文明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擦亮栖霞街道的大街小巷,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1月21日,栖霞街道开展了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冬日慰问品,并对他们每天无论酷暑寒冬始终辛勤工作在街道一线,为街道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同时栖霞街道党工委书记欧立祥表示,环境卫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环卫人要用“绣花”功夫,进一步深化城市“卫生管理精益求精”,努力工作,让城区人居生活环境更洁净、更有序、更美丽、更文明。

  

  

  “街道今天给我们送来了温暖,非常感谢,这是对我们环卫工的关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环卫工人们高兴地说。

(来源:龙虎网)

责任编辑:倪修立